2022年3月24日部门会议

时间:2022-03-25     来源:实验室管理处     阅读0

开学在即,为了更好地配合学生实践教学的开展,实验实训中心于2022年3月24日在实训楼417召开了部门会议,内容如下:

一、疫情防控消杀工作与教学工作两头抓

3月26日起,学生将陆续返校,穆建平主任强调各实验室必须定期进行消杀工作,严防疫情;实验室实验员要积极主动与实验室授课老师对接,做好课前准备;此外,主任对实验实训中心的人员分布做出了指示,根据职能,对人员的办公场所做出了调整。

二、评估材料完成情况

评建材料是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,穆主任传达了近期学校的评估支撑材料完成情况,要求属于实验实训中心的材料及时更正完成。

三、实验室制度牌和实验室布局工作

王勇老师对实验室消防隐患排查、安全制度、仪器损坏赔偿制度上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,随后,部门内部交流了动力工程学院《关于物理实验室仪器分布合理化的建议》,最后部署了仪器搬迁工作,此举为物理实验室的授课提供了方便。

实验实训中坚决做好教学开课前的一切准备,为教学服务,为学生服务。

78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