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8日部门例会

时间:2022-03-29     来源:实验室管理处     阅读0

新学期的实验课已经开始,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在实训楼417召开了本周的部门例会,由穆建平处长主持,安排如下:

一、部门各岗位汇报上周任务完成量

各岗位职工依次对上周的所做任务进行了汇报,主要任务有物理实验室的布局与整改、部门评建资料的完成情况、503教室、二楼和六楼仓库货架的搬运组装工作。

二、强调实验员必须做好实验室教学相关事宜

学生开学后,学生使用实验仪器频率越来越高,同时也增加了设备的故障率,各实验员要负责地跟进实验室授课情况,及时处理突发情况,为实践教学提供强有力保障。

三、实验室消防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

要加强对实验室的门窗、消防、用电等方面的安全检查,要做好预防,把这些隐患消除掉,发现问题及时上报,最大程度保障实践教学和实验室财产安全,团结一心,共筑教学保障的堡垒。

实验室管理处将严明自己职责,时刻保持高警觉性,站好自己岗位!

奥术大师多